常用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关于2016年度北京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研究基地:

      按照2016年北京市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决策咨询服务项目工作安排,请各研究基地按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社会建设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申报主要面向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与首都高校科研单位合作共建的社会建设研究基地及其专家学者。

申报社会建设决策研究咨询服务项目的专家学者应从事与申报课题研究相关的工作,原则上要求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也可适当放宽至优秀的年轻老师),且有承担政府决策咨询类课题研究的经验。鼓励各研究基地之间专家学者联合申报课题。近三年承担购买决策咨询课题结项评审未通过的专家,不能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申报内容

    社会建设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申报由各研究基地统一组织并报送,且每个研究基地申报的研究课题总数不应超过3项。

    申报课题原则上应从《2016年度购买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申报参考选题》(见附件1)中选择;各研究基地在共建协议中规定的研究方向中,也可自主申报选题,但每个研究基地不超过1项。

     三、申报材料

   申报者须认真填写《使用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并于规定日期前将申报材料书面文件(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和纸质申报表送市委社会工委研究室。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9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研究室

联 系 人:王 涛   

联系电话:63087665;13810965031

电子邮箱:13810965031@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E座1504室

 

附件:1.2016年度购买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申报参考选

      2.《使用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申报表》

                                                   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