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关于召开第四届“首都社会建设与社会诚信论坛”的通知

  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事关国家经济大局,牵系普通公众利益,既是我国综合国力、国际竞争力的重要表征,也是展示我国科技创新、社会进步的重要平台。在我国综合交通运输领域高速发展、日新月异的同时,诚信问题日益凸显,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我国的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全面依法治国进程。

  为了推进交通运输领域的诚信建设,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共创文明交通新局面,让精神文明建设紧跟物质文明建设的步伐,让法律制度建设更好地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助力,北京交通大学社会建设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北京市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将于2016年12月10日举办诚信交通与法治社会建设研讨会,拟邀请铁路、公路、地铁、航空、立法、司法、行政、高校等社会各界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畅谈交通运输领域的诚信与法制建设问题。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本次论坛。

  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诚信交通与法治社会建设

二、论坛时间与地点:2016年12月10

上午9:00至12:00,北京交通大学科学会堂

下午13:30至17:30,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

三、举办单位:

主办:北京交通大学社会建设研究院

承办: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

协办:北京市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

四、论坛发言人:最高人民法院、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民航局、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社会工委、北京市交通委、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滴滴出行有限公司、北京市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尚公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嘉宾。

 

 

 

           二О六年十二月六日